酒駕失控 自小客越雙黃線害小貨車翻覆一死

▲台南市永康區富強路二段,酒駕交通事故現場。(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富強路二段,5日下午發生一起酒駕交通事故,26歲林姓男子酒駕失控,車子越過雙黃線與對向車道一部小貨車發生車禍,造成小貨車上35歲蕭姓男子,重傷送醫急救,仍傷重宣告不治身亡,全案偵訊後依過失傷害致死等罪嫌送辦。

▲蕭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整部翻覆,側躺在馬道上。(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永康分局指出,12月5日下午3時10分許,肇事者林姓男子(26歲)涉嫌酒後駕駛自小客車,沿富強路二段南向北行駛,因行車失控橫越雙黃線,與沿富強路二段北向南行駛,駕駛自用小貨車的蕭姓男子(35歲)發生交通事故,強大撞擊力造成小貨車整部翻覆,蕭男雙下肢壓砸傷,左小腿開放性骨折,經119護車送往台南奇美醫院急救,因傷重到院前已心跳停止,經急救仍宣告不治身亡。

▲肇事者林男所駕駛小客車,車頭幾乎全毀。(圖/記者林悅翻攝)

▲涉嫌肇事的林姓男子被依過失傷害致死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肇事者林男經警方施以酒測,酒測值為0.62MG/L,涉嫌酒後駕車肇事,其所駕駛小客車,車頭幾乎全毀,全案偵訊後依過失傷害致死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