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晨16度!越晚越涼 淡水清晨最低溫18.6度大台北雲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淡水清晨最低溫18.6度;北部、宜花地區今(6)日高溫只有20到23度;中南部及台中可達27度,不過入夜後。中部以北僅16到17度,其餘地區也只有18到20度左右。

▲北部高溫僅有23度。(圖/記者周宸亘攝)

由於冷空氣和東北季風南下,北部及宜花天氣轉涼,中南部及台東影響比較小;但入夜後到明天清晨,溫度將再下降2到3度,感受冷涼,特別注意的是,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氣象局建議,外出可採洋蔥式穿著因應。這波東北季風帶來的水氣不多,所以只有北海岸、宜蘭、大台北山區及花東地區可能有短暫雨或零星飄雨,大台北平地雲量稍多,其餘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也發布強風特報,除台南以南之外的地區,可能都有9到11級的強陣風。另外,北部及金馬地區受境外汙染物的影響,「空氣品質指標(Air Quality Index,AQI)」對敏感性族群不良;中南部則是對敏感性族群不良到所有族群不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