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抖找媽媽 4歲男童清晨短衣褲站路旁:被壞人抓走了

▲員警替男孩披上外套。(圖/記者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麥寮5日清晨4點出現一名4歲男童,站在路旁只穿著短袖短褲;一名路人將他帶到派出所。原來是男童起床見不到媽媽,以為被壞人抓走,才心急地跑出家門尋找。

男童起床見不到媽媽,只有穿著短袖短褲跑出家門尋找,站在清晨4點的路旁,冷得全身發抖,隨後被一名早起工作的婦人帶到麥寮分駐所,並說他一直喊著要找媽媽。值班員警陳雅筑立刻替男童穿上警察外套、泡熱牛奶,同時詢問個人資料等,但唯一能聽清楚的只有「4歲」、「媽媽被壞人抓走了。」

員警林昱宏載著男童,認路回家,在他被發現的地方繞了約10幾分鐘,終於回到居住的巷口。這時看到一名婦人衝上來拍窗,「警察先生,我家小朋友不見了。」

看到婦人衝上來,後座的男童立刻大喊,「媽媽」,接著投進母愛的懷抱。朱姓婦人表示,凌晨起床上廁所,回到房間卻看到兒子不見,家門又被打開,馬上就出外找人,正準備要到派出所報案就見到警車,更沒想到孩子就在車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