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直播中心開台!蔡英文送花敬賀 蘇嘉全按鈕啟動

▲立法院長蘇嘉全一齊見證ETtoday新聞直播中心誕生(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全台第一大流量網路媒體《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力於發展全方位互動的雲端平台,目前臉書上共有24個粉絲專頁,總粉絲數突破千萬。面對網路影音時代的到來,《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12月5日正式宣布新聞直播中心開台,總統蔡英文特別送上敬賀花籃,立法院長蘇嘉全上午10時親自出席新聞直播中心開台儀式,與《ETtoday東森新聞雲》總經理陳安祥、總編輯王學呈一起按下開台啟動鈕,共同見證台灣網路媒體影音直播的新篇章。

【網路流量第一名,唯一重要影響力】

根據comScore的統計調查,《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6年連續在7、8、9三個月到達率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的第一名,全台灣1556萬上網人口中,9月份有1260萬人到訪ETtoday,比率高達93.4%。網路新聞跟世界各國一樣,幾乎已是台灣民眾最重要、甚至是唯一來源。當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報紙與電視,《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忠孝西路一段4號15樓所建置的新聞直播中心,於2016年12月5日正式開台。

【網路開講政經事,站在雲端最前線】

開台當天,《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雲端最前線》同步於12月5日中午12時正式上線。在這個緊鄰行政、立法、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雲端最前線》每天中午12時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偕同政治人物、學者專家等來賓,針對立院動態、公共政策、熱門時事、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進行即時與深度的評論與解析。

▼總統蔡英文贈花籃祝ETtoday新聞直播中心開台順利。

 

【總統、院長、市長、立委,齊聲祝福】

對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正式開台,推出第一個政論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特別送上花籃表達祝賀與致意,國內政壇要角也都紛紛以遠端影音方式捎來齊聲的祝福,縣市長部份有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陳菊、基隆市長林右昌、新北市長朱立倫等。

立法院方面,不分黨派,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民進黨幹事長吳秉叡與書記長劉世芳、國民黨總召廖國棟、國民黨書記長江啟臣與副書記長李彥秀、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與立委林昶佐,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與立委陳怡潔等人,除了親自錄影獻上順利成功的祝福與期許外,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內的多位政壇知名人士,也都送來了祝賀花籃,祝福《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開台順利成功。

►►►Live 直播:周一至周五中午12:00  一起站在《雲端最前線

▼雲端最前線首集內容,「低薪30K 9大亂象看血汗稅金被這樣花」

▼▼▼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

《ETtoday筋斗雲》

《ETtoday新聞雲》

《播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