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又喊要吞曲棍球! 羅智強酸:民進黨的天寶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同性婚姻平權爭議持續延燒,「全國宗教大聯盟」11月30日舉行記者會,強烈反對同性戀者納入民法婚姻規範,接受改訂專法。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批,勞動這些大和尚來,其實大可不必如此麻煩,或許可以請偉大的神「直接把曲棍球塞到我嘴裡吧」。此言一出,也引來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酸說,「厚顏」值如此之高,也堪稱民進黨的天寶。

羅智強表示,段宜康要兌現呑曲棍球的「承諾」,何必等上帝?「既然答應要呑曲棍球,要嘛就呑,要嘛就大方出來鞠躬道歉,自掌耳光,説曲棍球太大呑不下去,為自己亂開支票道歉」。

羅智強批,段宜康不肯呑球,又不肯道歉,歪扯要上帝塞曲棍球到他嘴裡?「段大委員,你當上帝吃飽沒事幹嗎?」、「『厚顏」值如此之高,也堪稱民進黨的天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