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行為不代表她對你有意思 男生看完都要哭了!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生活中有些不經意的舉動,往往透露內心的小秘密,當對方出現親密動作或言語時,大部分人多少都會想「某某某是不是對我有意思」。一名女大生就PO文分析,直指女生這些行為,其實不代表她喜歡你。

女大生在「Dcard」貼文表示,「今天要來分享某些極度外向的女生,她的很多行為不代表她喜歡上你,或是對你有意思,因為我也是很外向的女生,每次都讓人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像是常常和你分享很多事情、跟你聊天,訊息也都回蠻快的,不過其實她只是把你當好兄弟,「因為她很喜歡聊天,覺得跟誰聊都沒什麼關係,所以把每個人都當成好朋友,當然她回每個人,就跟回你一樣」。

還有一起出去時,動不動就揍你一下,這種肢體接觸,讓人不自覺聯想她可能喜歡你,「錯!我們跟每個人都是這樣,把你當好朋友,才會對你那麼沒距離感,我們的習慣動作,就是動手動腳的一拳過去」。

另外,你會發現她聊天從來不會句點你,很三八、很可愛,也會問你吃飯了沒、要多休息之類的;然後似乎非常了解你,常常還沒講下一句,她就知道你要講什麼了

對此,原PO再次潑冷水,直說「我們只是不習慣聊天的時候給人不好的感覺,自然不會有句點你的狀況出現」、「有時候只是一種感覺,就能知道你在想什麼,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們沒有對你有意思,就只是像你的好朋友很了解你一樣」。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原PO可以把這篇分享在妳的臉書,暗示大家不要自作多情」、「動手動腳麻煩小力一點,超痛」、「剛好相反的外向女」、「外向女孩加一」、「抱歉!我蠻中央空調的」、「推!外向女生遇到喜歡或欣賞的人真的會變害羞,會有點不敢說話或是特別安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