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教我怎麼放手」 男大生只和她講過3次話…以為在交往

▲洪姓男大生不滿告白被已讀不回,竟用乙醚想迷昏廖姓女同學。(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嘉南藥理大學3年級洪姓男大生,用乙醚攻擊愛慕的廖姓同班女同學,其實他和對方只講過3次話,就誤認兩人交往又分手,被檢方裁定5萬元交保。洪男曾在臉書寫下,「那是如此美好的一段日子,結束的(應為地)讓我完全不知道原因…」

根據校內監視器畫面,洪男在女廁用乙醚攻擊廖女後,被同班的另3名同學追趕,當時的他已經變裝,從原本的白上衣變成深色衣服,躲過追他的同學。警方根據目擊學生提供的線索,比對洪男的出入時間,因此鎖定,案發5小時後在他的永康住家逮人。

警方調查,洪男2年來單戀被害女大生,2015年向她告白,卻都被「已讀不回」;他曾在臉書發文,「2015/4/16下午3時,一切邂逅的第一眼,快閃一個月,那是如此美好的一段日子,結束的(應為地)讓我完全不知道原因。」

文中提到,「為了追求原因,把所有負面心情藏在心中,一年半來的掩蓋、壓抑、猜測、轉移那份對原因的渴望,而選擇了逃避、憤怒、絕望、墮落,感覺該醒了,為了那短暫的夢,換一輩子的成就不值得,真的不值呀,不過真的很謝謝妳教會我成長,也謝謝妳教會我怎麼放手…」

從洪男的發文來看,似乎是不懂這段戀情為何結束,但其實他和對方只講過3次話,就當成在交往。嘉南藥理大學主秘萬孟瑋表示,根據洪男的說法,「他們曾在大一下短暫在一起,後來分手後就沒有在一起,洪同學想知道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校方表示,洪男成績中等,內向不多話,跟同學互動不錯,可能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感情才做出傻事。校方也分別對男女學生進行心理輔導,協助他們恢復校園生活。

▼洪男曾在臉書抒發心情。

▼洪男在女廁犯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