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南藥大驚傳男闖女廁放乙醚 一女學生遭攻擊送醫

▲嘉南藥大傳出女學生遭不明人士攻擊。(圖/取自嘉南藥大官網)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嘉南藥理大學今天上午10點多,Q棟大樓驚傳有乙醚攻擊事件,一名男子在地下室廁所施放乙醚攻擊女學生,接著往F棟大樓逃走,現場全是乙醚氣味,校方接獲通報之後,已經報警處理,正一進步調查該男子身分,是否為學生或校外人士,更請鑑識小組到場確認,該氣體是否就是乙醚,遭攻擊的女學生目前已經送醫。

乙醚屬於一種無色、易燃、極易揮發的液體,其氣味帶有刺激性,以前常被做為全身麻醉劑,據東海大學有機化學實驗室資料,短暫接觸皮膚無害,但可能含有過氧化物有刺激性,如果吸入會刺激鼻喉,高濃度更可能引起嘔吐、 脈搏減慢、呼吸不規則、肌肉鬆弛等症狀,更高濃度則會造成呼吸停止及死亡。

(13:00更新)21歲賴姓女學生被不明男子以摻有乙醚的物品掩住口鼻,經發現後,送往台南市立醫院急救後,意識清醒並無大礙,已經抽血檢驗,仍住院觀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