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按門鈴 鄰居拿甩棍擋西瓜刀..5人輕重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鶯歌一名陳姓男子與鄰居何姓一家不合,今(27)日凌晨12點多到對方家按門鈴,隨後發生口角。他跑回家拿西瓜刀攻擊,何家立刻掏出甩棍反抗,造成5人輕重傷。

陳男凌晨12點多到隔壁何姓住戶按電鈴,由於雙方早有糾紛,半夜又被打擾,雙方發生爭執。他一氣之下回家拿西瓜刀,砍向何姓一家4口;儘管有拿出甩棍抵抗,何家人還是受到重傷。其中1人背部有15公分、頸部5公分刀傷,呈昏迷,緊急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何父右手臂有10公分刀傷,送往亞東醫院。

據了解,陳男平日很正常,最近精神卻越來越差,為此曾去精神科就醫。警方調查,凌晨接獲通報有人打群架,將約談相關當事人並調閱監視器、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