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1日恐攻巴黎迪士尼 法警逮捕7名IS可疑份子

▲聖誕佳節將至,巴黎再傳恐攻威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警方透露,「伊斯蘭國(IS)」計畫下周12月1日要再次恐攻巴黎,襲擊地點包含迪士尼樂園、香榭麗舍大道、艾麗榭聖誕節市集等熱門觀光景點,近日順利逮捕到7名IS份子。

法國警察經過8個月的調查,上周逮捕到7名IS嫌犯,發現他們計畫在巴黎發動恐攻,攻擊地點除迪士尼樂園等知名地標,並鎖定警察總部、地鐵站、市中心咖啡店等處。

12月接近聖誕跨年等節慶,卻也成為有心人士策畫恐攻的目標,美國國務院近來也發布旅遊警示,可信的情資顯示,IS、蓋達組織和相關分支仍持續計畫攻擊歐洲,呼籲美國公民於節日慶典、各項活動和戶外市集都應謹慎小心。

▼那一夜巴黎恐攻後,街頭出現暖心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