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童好想點一個玩具…爸不理 麥當勞員用「神奇廣告單」收服

▲小孩要玩具,店員貼心舉動超暖。(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非本文當事店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網友日前和男友去麥當勞,遇到一對父子在點餐,只見爸爸懷裡的小弟弟不斷對店員說,想要一個玩具,手還往兒童餐方向指,不過爸爸從頭到尾假裝沒聽到,繼續點餐。弟弟完全不死心,拚命要玩具,直到爸爸結帳完,小弟弟失望地臉也垮了。這時店員突然拿了一張「神奇的廣告單」,可以變成面具,父子在一旁開心地玩起來,也讓女網友看了暖暖的。

女網友在Dcard po文說,「昨天我和閃光(男友)到麥當勞點餐時,排在我們後面的是一對父子,爸爸抱著一個大概還沒讀幼稚園、但是很會說話的弟弟!」女友點完站旁邊等時,聽到可愛父子的對話。店員請問父子「需要什麼嗎?」弟弟立刻用超可愛的聲音、很陽光的口氣,再搭配動作手指兒童餐說「我要一個玩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爸爸不為所動,只回答「我要XX套餐」,店員再問「請問薯條要加大嗎?」弟弟再釋放「超可愛光波」不放棄說「要玩具」只見爸爸回說「不用阿,可樂要去冰」,對小兒子的慾望充耳不聞。

店員見狀也裝作沒聽到,但弟弟仍不死心「還要一個玩具~」整個點餐過程喊了好幾次玩具,但最後眼看爸爸就要結帳完,弟弟的表情瞬間也越來越絕望。

女網友描述,這時一位穿著淺粉色,較高階的店員走來「弟弟這個送你~」就這樣,弟弟接過一張可愛的廣告單,「可以當作面具的那個」頓時笑開。

父子兩人邊等餐,邊到旁邊站著玩面具,「看得我跟閃光都覺得,好有愛的父子跟好心的店員啊,整個店裡都暖暖的。」女網友覺得弟弟實在太可愛了,「我在旁邊看都要融化了,差點衝動想拿錢出來跟弟弟說,要什麼玩具姐姐都可以,不過怕他爸爸尷尬還是算了。」

許多網友看了也笑說「我也要一個玩具~」、「我看了也融化了」、「好有畫面啊」、「麥當勞接待員專門負責跟小孩交際」、「慘了被萌到了」。

還有一位男網友分享自己小孩的「經驗」,「這讓我想到我家的小鬼,帶他一起去買鹽酥雞,我點完餐,他跟老闆說要一份雞肉,老闆完全沒要理他的意思,在等的過程中,還會問老闆說:我的雞肉好了嗎?!老闆依然無視他……重點是他才不到2歲。」

●文章經Dcard原po授權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