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元就能開鍋!牛五花肉+鴨血豆腐 「馬辣」招牌超商首賣

▲麻辣牛肉鍋湯底以10多種中藥材和辛香料燉煮而成。(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氣溫逐漸下降,此時吃暖呼呼的火鍋絕對是首選!對此,有超商業者攜手麻辣火鍋名店「馬辣」,耗時半年共同開發三款個人鍋物,其中最受民眾喜愛的「麻辣牛肉鍋」,更是招牌NO.1,只要花89元就能自己在家開鍋。

根據年初i-Buzz口碑研究中心將麻辣火鍋相關討論歸納整理後發現,網友最重視麻辣鍋的湯頭,尤其「辣」、「香」、「濃」更是好吃關鍵。而這次全家超商看準台灣麻辣火鍋商機,特別找來「馬辣」聯手開發個人鍋物。

全家鮮食部部長林純如表示,「馬辣」在台灣知名度高,也是許多外國遊客來台旅遊必訪的美食。而本次個人鍋物新品共有三款,包含「麻辣牛肉鍋」、「東北酸菜白肉鍋」,還有近年深獲年輕人喜愛的「宮廷花雕雞鍋」。

其中,「麻辣牛肉鍋」湯底以10多種中藥材和辛香料燉煮而成,加上牛五花肉片和鴨血、豆腐等,呈現經典風味。另外,全家關東煮本舖同步上市「馬辣」麻辣湯頭,自11/23到12/6關東煮4入特價49元、加5元送茶葉蛋。

至於7-ELEVEN也推出節令限定湯品與鍋物,包含「蛤蠣濃湯」、個人化鍋物「韓式泡菜嫩豆腐鍋」,還有限定販售的「叉燒豚骨拉麵」等,其中「叉燒豚骨拉麵」還找來日本醬料大廠Ebara獨家合作,單碗售價129元,目前已吸引15000人次到店嚐鮮,頗受消費者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