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老婦裝可憐「換假鈔」 一被識破後馬上「吞錢」滅證

▲有些假鈔已經被老太婆嚼爛。(圖/翻攝四川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瀘州市近日出現一名「換錢」的老太婆,60多歲的她穿著破爛的衣服,在各個商店要求換錢,但其實是拿假鈔來換真鈔。老太婆12日和車站商家換錢,被店主識破報警,老太婆一見警察相當害怕,竟然把假鈔全塞進嘴裡想吞下去,幸好被警察及時阻止。

根據《四川新聞網》報導,老太婆衣衫襤褸,看起來相當和善,在瀘州馬嶺鎮車站的候車室來回踱步,後來走向一個想攤販,和女店主說,「大姐,我零錢太多,可以和妳換嗎?」女店主看老太婆年紀大,人又老實,就和她換錢,但越換越奇怪,因為數量有點多。

女店主疑惑地問道,「妳怎麼換那麼多?」沒想到老太婆竟然突然生氣,凶巴巴的說,「不換就算了呀,我拿回來!」女店主怕老人家生氣,只好趕快讓老太婆繼續換錢。換完以後,女店主才發現都是假鈔,馬上攔住老太婆並報警,警方一到現場老太婆嚇得把鈔票塞入嘴裡企圖湮滅。幸好警方手腳更快,馬上掐住老太婆嘴巴,將鈔票取出,並證實都是假鈔,將老太婆帶回派出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