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 3D環場光雕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1/19開跑

▲網友最期待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開跑,而備受旅客歡迎的3D光雕秀,今年再進化、不只投影到耶誕樹,範圍還延伸到~新北市政府大樓外牆上!(圖/記者林世文攝,下同)

記者黃采薇/新北市報導

網友最期待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開跑,備受旅客歡迎的3D光雕秀今年再進化,不只投影到耶誕樹,範圍還延伸到新北市政府大樓外牆上!鋪滿Tiffany藍燈海的人行步道,綿延整個廣場及周遭的馬路旁,營造出《冰雪奇緣》般的夢幻FU。「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9日登場,直到2017年1月2日連續45天,歡樂活動不間斷,點燃民眾的耶誕魂。


▲▼鋪滿Tiffany藍燈海的人行步道,綿延整個廣場及周遭的馬路旁,營造出《冰雪奇緣》般的夢幻FU!


已邁入第6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每年的耶誕主燈秀都是活動的一大主軸,新北市政府表示,他們與新加坡頂尖投影團隊Hexogon Solution合作,曾締造金氏世界紀錄的他們,這回打造出國際級光雕饗宴,不只「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還擴大耶誕主燈秀投影的範圍至整個市府大樓,投影面積高達5,239平方公尺,成為全國投影面積最大的光雕秀。


▲變身!!新北市府大樓及竹筍裝置透過光雕投影變身成魔幻炫目的歡樂耶誕城,帶大家一同經歷奇幻冒險。

於11/14晚間試播的3D光雕秀,與以往不同的設計,不只聖誕樹、還投影到新北市政府大樓,長達6分鐘的影片內容超好看,也引發在場民眾的驚呼、狂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以桑塔熊與方頭熊家族為主角,跟著他們穿越外太空、海底世界、魔幻雨林、冰雪世界、糖果夢工廠…,一同經歷奇幻的耶誕冒險旅程,生動的影像畫面~超有耶誕城堡FU!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3D光雕秀,以桑塔熊與方頭熊家族為主角,跟著他們穿越外太空、海底世界、魔幻雨林、冰雪世界、糖果夢工廠,具有更濃厚的耶誕氣氛!

針對新北市政府大樓的窗戶、燈光,是否影響到主燈秀的影片內容,新北市政府觀光局旅遊行銷科股長王威立表示,避開窗戶、或將窗戶設計到投影內容裡,將新北市政府大樓的特色凸顯出來,在點燈儀式當天,會將市府內的電燈都關掉,效果會比11/14試燈儀式這天更棒,目前正評估最好的方案,將點燈秀更完美的呈現,而這次的故事主題,以桑塔熊、方頭熊家族從外星球再次回到地球,換上耶誕裝後,他們將帶給市民更濃厚的耶誕氣氛,與大家同樂。

 新北市政府自2011年開辦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以來,每年都擠滿了慕名而來的各地旅客,2015年已成為交通部觀光局「臺灣觀光年曆」最具代表性的國際級觀光活動,同年度亦榮獲「超乎想像十大3D光雕秀」全臺排行第1、世界排名第2,受歡迎程度、僅次於日本東京迪士尼!


▲▼來到市府周邊,還有麋鹿和雪花、充滿聖誕FU的裝置藝術,這些好拍、好打卡的聖誕場景,等著民眾輕鬆體驗!


除了Tiffany藍燈海、3D立體光雕耶誕樹外,還有粉藍色和粉紅色的夢幻旋轉木馬、點上閃閃燈光,以及,搭捷運前往的旅客,也能在板橋車站的聯通道,欣賞浪漫的粉紅燈飾,打造粉粉星空,你也能跟親朋好友一起慢慢逛,來到市府周邊,還有麋鹿和雪花、充滿聖誕FU的裝置藝術,這些好拍、好打卡的聖誕場景,等著民眾輕鬆體驗!


▲▼除了Tiffany藍燈海、3D立體光雕耶誕樹外,還有粉藍色和粉紅色的旋轉木馬、點上閃閃燈光,以及圓形的聖誕燈飾,夢幻指數破表!

此外,「新北市歡樂耶誕城」6大耶誕活動,像是:小朋友最愛去的萬坪公園,以「妖怪手錶」為主角來裝飾,而最療癒的「桑塔熊」也將走出動畫,化身人偶現身市民廣場與民眾互動,不只這些,廣場內還有8座北歐FU的耶誕小屋,還有最閃亮的Tiffany藍燈海,最後,連續3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6、17、18日登場,超強卡司陣容帶來最精彩的勁歌熱舞,絕對會將耶誕城活動炒到最高點。

☆更多「2016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2016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網站◄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3D光雕秀。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