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下雪了!米奇、米妮換聖誕紅裝狂歡過節


▲「聖誕飄雪時刻」米奇、米妮、唐老鴨等巨星紛紛出場。(圖/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進入年底的聖誕佳節,隨著熱鬧浪漫的市集氣氛,放眼望去整條街道全是繽紛點亮的聖誕樹,讓民眾一次拍照收集。一年一度普天同慶的日子,洋溢著喜悅氣息,怎麼可以草率度過呢!不論想到北國找聖誕老公公、體驗海外瘋狂遊行,這一連串的狂歡情境都能在香港迪士尼玩過癮。尤其大小朋友都十分期待的「聖誕飄雪時刻」米奇、米妮、唐老鴨等經典巨星紛紛出場,在冬日的夜空中陪伴遊客經歷最難忘的傳統聖誕。

想要與摯愛的伴侶或者家人,在歡樂音樂的伴奏下一起狂歡過節嗎?聚餐、交換禮物那可不夠看!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規劃一連串驚喜主題,每個小時提供旅客多元變化的驚喜,從吃喝玩樂到血拼採購,在充滿活潑色調的佈置環境裡,濃濃的耶誕氣氛讓人備感窩心,溫暖感動的時刻分分秒秒都在進行呀!


▲聖誕高飛將坐鎮美國小鎮大街的聖誕郵政局跟你近距離會面。

聖誕節也象徵許願的季節,每年有上萬的民眾搶著寫信給聖誕老公公!除了推出各樣精緻的禮品、小物,這次香港迪士尼樂園也特別準備「心願明信片」,讓每個人都能把窩心的祝福寫在卡片上,透過「聖誕願望郵筒」傳遞給你最想念的人,而每張寄出去的明信片通通會印上特別版聖誕高飛郵戳紀念印,收到全球獨一無二的祝福,非常有珍藏價值。

希望第一時間體驗聖誕節的快樂情境,少不了片片落地的白色雪花!香港迪士尼樂園「聖誕飄雪時刻」每天晚上在美國大街上演,趕緊準備好單眼、手機,因為最受歡迎的米奇、米妮、唐老鴨、鋼牙奇奇和大鼻帝帝將聯同小鎮大街居民紛紛出場走秀!最精彩動人的一刻,別忘了捕捉難得的畫面,唱唱跳跳的一起祈禱許願,在歲末年終的時刻見證閃亮燈牌緩緩升空,意喻迎接奇妙的新年,準備啟程。


▲「聖誕歌詠團」現場演繹聖誕樂曲令美國小鎮大街,變成你心中的冬季樂園。


另外,聖誕點燈秀在全世界一直是指標!代表希望的閃亮聖誕樹直立在眼前,「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內奇幻的光影效果搭配「聖誕歌詠團」所演唱的新版本樂曲“I’m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節奏開朗、明亮,對應火車站前的燈飾佈景,彷彿跨越時空闖入歐洲小國。在浪漫情境的催促下,超合適情侶相互告白或者送禮,幸福指數鐵定瞬間增溫。


▲聖誕高飛將在「聖誕歡送時刻」歡送每一位賓客,讓大家帶着暖暖祝福回家。

「星夢奇緣」煙花表演過後,聖誕歌詠團將齊集於小鎮廣場,以悠揚的歌聲為一整天完美的聖誕旅程作結,歡送每一位賓客,希望大家願望成真之餘,再倍添一份溫馨回憶,滿心帶着暖暖祝福回家。


▲迪士尼朋友落力呈獻「美國小鎮大街:聖誕心願奇妙時刻」,為你凝造動人聖誕時刻,讓你永誌難忘。

遊樂園的驚喜就像一件件的禮物,等著遊客們去拆開!迪士尼經典童話的卡通主角,包括米奇老鼠、高飛、布魯托會齊聚表演,甚至搞笑來幾首二重唱之外,他們身上裝扮也是亮點之一,在難得的佳節,通通換上聖誕裝,在街上遇到他們,記得搶拍合照唷!至於「星夢奇緣」橋段,歌詠團將齊聚在小鎮,以悠揚的歌聲,歡送每一位參與的賓客。 



▲迪士尼小熊Duffy 、ShellieMay 和最新好友貓畫家小東尼Gelatoni,特別準備了冬日新裝,在美國小鎮大街的主題商店小鎮影院 :「我與DUFFY遊歷之旅」- 由FUJIFILM呈獻與你會面。

▲樂園特別呈獻過百款聖誕特色商品,賓客可以穿梭於琳瑯滿目的商品之間盡情選購,包括迪士尼小熊Duffy 與好友系列及米奇家族的聖誕珍藏紀念品!

迪士尼小熊Duffy人見人愛,冬日系列的Duffy、ShellieMay和貓畫家小東尼Gelatoni毛公仔,穿上暖綿綿的冬日新裝,更是令人一見傾心;寒寒冬季,相贈摯友,令人暖意入心。

此外,米奇家族聖誕系列包羅多款冬日禦寒服飾、聖誕裝飾、公仔、徽章…… 應有盡有,別忘記米奇與米妮聖誕襪,帶回家中過一個禮物滿滿的聖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