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高鐵桃園站 12/2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

台灣高鐵桃園站12/2日,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台灣高鐵桃園站17日指出,該公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於12月2日該站5號出口 11號公車月台,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公益活動,除號召高鐵員工熱情挽袖捐血外,更邀請旅客及熱心市民一同加入快樂捐血人的行列,歡迎大家熱血相助,捐血傳愛。

高鐵桃園站王稔慈站長表示,「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自2012年推出以來,今年已邁入第五年,累計至2015年止,已有2千多人熱情參與,共募集到近2千5百袋熱血,幫助無數傷患挽救寶貴生命; 12/2(五) 歡迎熱血的民眾能一起呼朋引伴熱情響應,台灣高鐵將持續推動社會公益活動,讓時速三百的高鐵列車,不僅只有速度,更加傳遞愛的溫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