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地「管教」亂棍毒打 20歲男哭求嫂子!私刑真相曝光

▲男疑騙父親錢上酒店吸毒,慘遭親友動私刑。(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嫂子,我會改,改好好工作不會再亂搞了…」高雄傳出,有一名男子被指控吃藥吃到幹不入流的事,被兄弟請來管教,只見他雙膝跪地不斷被人毒打,他坦承自己花天酒地、吸毒要改進,還是打到爸爸都被請來,自打手掌。影片引發熱議,警方調查,原來他是拖欠公司預支薪水20多萬元,被老闆拖到工寮教訓。

影片中,男子雙膝跪地,邊哭邊求救,但打他的男子毫不手軟,一個棍棒打落大腿,看起來很痛。「你會改,要改什麼?」被痛打逼問,他承諾會改,要好好工作、不會再亂搞,不去酒店、不嗑藥。從兩人對話初步了解,男子似乎有錯在先,花天酒地又吸毒。

接著男子向一旁的嫂子求救,「嫂子,不好意思!嫂子,我會改!我真的會改。」仍被接連痛扁,懺悔還沒完,連爸爸都上場,他被要求拿球棒打自己的手掌,對方還說「如果再讓我聽到敲地的聲音,你就死定」,連爸爸似乎也不同情他。

這起形同動用私刑的案件,火速在網路上瘋傳後,引起警方注意介入調查,高雄仁武分局追查,發現被打的男主角是20歲劉姓男子,先前在一家禮儀公司上班,因為前前後後用各種名目向公司預借薪資,積欠曾姓老闆20多萬元,最近突然搞消失,才會找上父親,但劉父無奈還不出來,還要他「有辦法就代為管教」。

於是曾姓男子日前在三民區一間酒店找到劉男,還在和朋友飲酒作樂,便夥同其他同夥將他拖到工寮教訓。影片中動手的兩名男子15日早上被逮捕,訊後被依妨害自由、強制罪等移送法辦,並裁示劉男乖乖回去前東家上班,扣薪還清之前積欠的債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