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圍牆」來真的! 川普:部分改成「柵欄」,我很擅長

▲川普重申,會實踐在美墨邊境築圍牆的競選承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墨圍牆」來真的!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重申,他上任後會在美國和墨西哥的邊境建圍牆,但部分改成「柵欄」;另外,也將讓約300萬的非法移民離開美國。

川普(Donald Trump)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60分鐘」(60 Minutes)專訪,被主持人問到「你真的要建一道圍牆」,他回答「是的」。

主持人問,有人討論用柵欄,你會接受嗎?川普說,「我會接受有些地方是圍欄,但有些地方較適合圍牆。我很擅長做這些事,這叫建設。」主持人追問,所以有些地區是圍牆有些地區是柵欄?川普回答「是」。

另外,川普說,他上任後會立即處理非法移民問題,「我們會將罪犯,有犯罪紀錄、幫派份子和毒販,這些人很多,可能高達200多萬,甚至300萬人,我們將把他們趕出我們的國家,或抓去關。」

川普表示,等到圍牆建好、所有事正常化後,將會做出決定如何處置其他非法移民,「儘管他們是很好的人」;他強調,此舉是為了保護邊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