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逛東區百貨 牽車開置物箱驚見60公分草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黃姓機車騎士,12日將機車停放在SOGO忠孝館附近,他逛街完準備取車時,才打開置物箱,竟然發現一條長約60公分的蛇在裡面,當場嚇得撥打119向消防局求救。消防員到場之後,對於這條蛇為何出沒在台北東區也感到驚訝,所幸最後仍順利的捕蛇成功。這條蛇是草蛇,所幸沒有毒性。

▲台北市一名騎士到東區SOGO逛街,準備牽車離開時,打開置物箱竟發現有一條長約30公分的蛇躲在裡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報案的黃姓騎士表示,下午他和朋友騎車到東區SOGO忠孝館逛街,把車子停在附近。逛街完畢之後,準備要騎車回家,他才打開機車置物箱時,赫然驚見一條黑蛇捲曲在雨衣上面,他當場嚇得撥打119請消防隊員處理。

消防弟兄到場後,對於在台北市區出現蛇也感到不可思議,所幸仍順利地捕捉成功。由於地點鄰近忠孝復興站,旁邊更是許多餐館,連商家老闆娘得知有蛇出沒,也都感到不可思議。

事後這名黃姓車主表示,自己是住在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附近,這裡算是陽明山山腳下,恐怕是蛇類趁機跑進置物箱內,所幸並無咬傷人。

但也有商家說,住在對面二樓的住戶有養寵物蛇,前幾天提到蛇跑掉了,不排除是那一條。所幸這條蛇沒有毒性,現場虛驚一場。

消防員初步研判這是一條無毒的草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