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補!長髮騎士「比基尼+無袖背心」超辣 網友全噴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越來越冷,各方人馬無不積極防寒,外套火鍋盡出。不過卻有一位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po文,並分享一張長髮妹騎機車、卻暗藏神秘意涵的的霸氣照片,因為畫面非常精美,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本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立冬」,許多人都在這天以藥膳料理進補,準備迎接冬天的到來。但這位騎機車的長髮妹卻無懼寒風,穿著比基尼和無袖背心就出門,還悠遊自在、清涼在大街上恣意橫行,充分展現自己的好身材!

這篇po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的討論,有人說「美眉好辣」、「還沒進補就流鼻血」、「身材很好耶」、「好狂,完全不覺得冷」、「立冬就是要補到流鼻血啊」;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張照片相當清晰,有可能是新車廣告,「廠商你們很成功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