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Stories新功能:可標記好友、拍重複短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直播功能比較讓人期待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Instagram 在先前曾被俄羅斯媒體曝光正在實測直播功能的消息,近期也迎來一款新功能,但並不是直播功能,而是對於有「致敬」疑慮的限時動態 Instagram Stories,除了加入可用 @ 標記好友的功能外,也整合 Instagram 旗下重複短片《Boomerang》的拍攝功能。目前已開放 Andorid、iOS 用戶更新。

實際進入 Instagram 之中,發現在一般拍攝介面上並無支援 Boomerang 短片拍攝功能,需要到限時動態 Instagram Stories 選項中才會支援。再拍攝完成後也可選擇儲存、分享之餘,還能再加上塗鴉、標記等不同字樣。

 ▼Instagram Stories Boomerang 重複短片測試。(影/記者莊友直攝)

至於先前流出的直播功能部分,根據 Instagram CEO Kevin Systrom 在外媒《Financial Times》的訪談中指出,已證實未來將在 Instagram 中加入這項功能,但詳細時間仍未公布,要是也能加入 Instagram 濾鏡的話,應該也能吸引不少忠實用戶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