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行團柬埔寨車禍4重傷! 證嚴法師這麼說...

▲慈濟前往醫院關切傷患。(圖/慈濟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雄獅旅行社的旅行團於10日上午在柬埔寨發生車禍,根據回報統計,全團旅客包含領隊11人中,有4人重傷、7人輕傷。對此,慈濟基金會表示,柬埔寨的慈濟人已到達傷患所在的金邊皇家醫院表達關切;而外交部也已通知家屬前往探視及照料,且政府均會提供必要的協助。

據雄獅旅行社指出,旅行團從吳哥窟往金邊的路上,為閃避逆向違規的機車而導致車輛翻覆,現場共有4人重傷、7人輕傷,並隨即送至金邊皇家醫院救治。

而慈濟基金會表示,已有柬埔寨的慈濟人抵達醫院關切傷者,且證嚴法師特別囑咐當地慈濟人務必給予最大撫慰,以安定其心;至於外交部方面,則已通知家屬,若家屬期盼前往探視及照料,政府將提供必要的協助。

此外,觀光局也表示,該團旅行社已投保國泰產物保險之旅責險,其中死亡500萬、意外傷害醫療20萬,觀光局本局已責成該旅行社妥善處理後續相關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