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愛爾麗捐贈救護車 助中市消防局

【廣編】
圖、文/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提供

▲愛爾麗投入公益活動至今已持續第7年,截至目前為止已達成捐贈20台頂級配備救護車,協助醫療救護。

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為提倡社會公益,特捐贈台中市政府消防局專責救護隊救護車乙輛,值新台幣360萬元,贈車典禮於2016年11月16日上午舉行,由消防局局長代表接受並頒發感謝狀。

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希望能提供民眾更完善、更即時的緊急救護資源,也表達回饋鄉里、不忘本的經營理念;此次,愛爾麗醫美集團所捐贈的愛爾麗12號救護車,更包含了內部的設備,如一般的氧氣設備、燒傷處理、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等,也加裝了和先前捐贈的救護車相同的4面行車紀錄器,讓病患家屬與執勤人員安全多一層保障。

愛爾麗投入公益活動至今已持續第7年,截至目前為止已達成捐贈20台頂級配備救護車,協助醫療救護,更希望在未來2-3年間,能夠達成捐贈40台設備齊全的救護車為目標,將捐贈單位將擴及至花蓮、台東等偏遠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