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無照高職生迴轉出車格 騎士攔腰撞上彈飛摔地慘死

▲少年無照開車釀禍。(圖/記者沈建宏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今天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17歲的林姓高職生,開著跟朋友借來的轎車,要從新樹路上的停車格轉出來,疑似沒有注意到後方車況,後方60歲張姓騎士當場撞上車身,連人帶車飛出去摔地,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警方調查,他沒有駕照,也沒有酒駕,目前已帶回偵訊。

林姓高職生今天上午6點多,開著跟朋友借來的車,要停進新樹路上的停車格,才搭公車去學校,但他才剛將車左迴轉跨到中線,疑似沒有注意到後方車況,後方張姓騎士來不及閃避,當場撞上左側車身,撞擊力道之大,連人帶車被彈飛倒地,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之後,仍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林姓高職生是無照,雙方都沒有酒駕,路上沒有留下煞車痕跡,張姓騎士疑似來不及反應當場撞上。」詳細的車禍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他訊後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