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父3年玩兒鳥957次 瞎扯洗澡和擦藥「不小心碰到」

▲新北市一名變態狼父,3年多來猥褻9歲的兒子多達957次,他竟辯稱:洗澡時不小心摸到。(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變態狼父,從2012年兒子年僅6歲時,就對他伸出狼爪猥褻下體為樂。直到去年兒子在學校上健康教育課時,才知曉父親對他的行為是違法的,因而向老師告發。檢警介入調查,這名狼父稱說擦藥和洗澡時不小心碰觸到,但檢方不採信,認定3年多來他對兒子猥褻957次,檢方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

檢警調查發現,這名40歲的狼父,從男童就讀幼稚園大班開始,每天都把他叫來房間,要他脫掉褲子,自己再用手猥褻對方下體,直到兒子起了生理反應才罷手。

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到男童9歲、就讀小學3年級之際,他在學校上了健康教育課程,老師宣導不要輕易地讓別人碰觸身體,尤其是重要部位,男童才將被父親猥褻的情況告訴老師。老師得知後立刻通報校方和報警,隨後男童也遭到安置。

警方隨後逮捕這名狼父,並將他移送法辦。檢方調查期間,狼父坦承曾觸摸兒子的下體,但辯稱是在他擦要和洗澡時不小心碰觸到;妻子證稱,自己曾多次目擊丈夫猥褻兒子下體,但以為是在嬉戲,因此沒有想太多。

檢方不採信這名狼父的說法,依據3年多來以每天平均1次、到後來約每周1次的頻率,估算他對男童猥褻達957次,2日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