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市府最後通牒!北農排定30日開臨時常董會選新董座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人事爭議將可畫下句點?根據農產公司主任秘書路全利證實,代理董事長陳益宗已指示,確定在11月30下午3點例行董事會結束後,接著召開臨時常務董事會選出新任董事長,屆時會由7位常董推派1位董事長,各方角力的人事爭議有機會暫時告一段落。

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26日舉行董事會改選,最終北市府、農委會、張榮味勢力三方各得一席,但張派因此在7席常務董事中握有絕對優勢的4席,當天也未選出新任董事長;此一結果也讓柯相當不滿,更一度嗆要收回農產公司另闢新公司。市場處長許玄謀10月28日受訪指出,將會以府函發文北農,限期於11月2日前召開常務董事會改選董事長。

但由於召開臨時董事會必須由董事長主持,至今代理董事長陳益宗都沒有下達召開臨時董事會的指示。據了解,北農2日在農產公司召開內部會議,由代理董事長陳益宗主持審查年度預算編列,包括常務董事陳振輝、張永成及董事劉聖鴻、楊儒門等都列席,但北市府公股常董林秋慧卻未接獲通知,引發北市府及林秋慧不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