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在哪?停車場2套收費標準「超玄」 網友爆笑神推理

▲看似不同的2套收費方式,其實根本沒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停車場會有平日、假日2種不同的收費標準。不過,有網友就發現,某間停車場雖然也標示出平日假日不同的收費方式,但仔細看看卻讓人一頭霧水,原來上面寫著「平日半小時15元,假日30分鐘15元。」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只見停車場柵欄前擺著1塊牌子,賞頭的收費標準分為「平日半小時15元」和「假日30分鐘15元」,讓他十分疑惑「有人可以跟我解釋這差在哪嗎?」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搞笑說,「國字和數字的不同」、「一個是半小時一個是30分鐘,不一樣」、「在非洲每1分鐘就過了60秒」、「在台灣每一小時,就會有60分鐘的流逝」、「你可以停半小時,也可以停30分鐘啊!」、「我知道,一小時30元,60分鐘才30元!請大家不要看錯唷~」

也有眼尖網友指出,這塊收費板其實經過塗改,原本的標準是平日停半小時收費10塊錢,後來漲價,才把「0」貼成「5」;還有人看得超仔細,發現平日收費標準本來應該是寫「1」小時,後來才添了幾筆變成「半」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