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亡妻重病!網捐2萬2善款沒地址 郵差多天終找到花生爺爺

▲老翁收到善款很感動。

生活中心/嘉義報導

台灣人的溫暖、郵差使命必達的功力,讓許多人感動,嘉義一名81歲的詹姓老翁,平常靠擺攤賣花生照顧生病的太太,有網友得知處境,特別從宜蘭郵寄2萬2000元到北門派出所,不過警方找不到人,只好再退回郵局,資深郵務士林慶芳花了2天,終於找到人,除了將錢全數轉交,還花了500元買花生跟同事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齡81歲詹姓老翁,被稱為花生爺爺,上午在南田市場賣花生,中午就到安養院看生病的太太,原來他有2兒子都相繼過世,只好靠賣花生養活自己,「繼續賣不然怎麼辦,也沒別的工作可以做!」下午再到軍輝橋擺攤,宜蘭有網友得知他的近況,郵寄2萬2000元善款到北門派出所,希望員警能轉交,不過找了好多天,都沒找到人,只好退回郵局。

林慶芳花了2天找人,還特別上網查地點,終於找到詹姓老翁,順利將2萬2000元轉交,「這是有善心人士寄信給你,要給你補助一些,你收起來。」老翁好感動,「謝謝啦!很感恩!」他還買了500元的花生,回郵局跟同事分享,一旁小朋友也說,「花生伯的花生很好吃,常常跟媽媽來買。」故事感動許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