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自製七彩黨旗現身凱道 徐永明:黨團立場非常一致

▲同志遊行,時代力量現身凱道力挺。(圖/記者陳家祥攝,下同)

記者張暐珩、陳家祥、劉俞讌/台北報導

2016台灣同志遊行29日正式登場,凱達格蘭大道上充斥著各式七彩的旗幟。其中,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也帶著繽紛的黨旗現身,強調黨團對「婚姻平權」的態度非常一致,且目前已提出相關的修法,希望未來在立院中,能與其他黨團合作盡速修法,讓明年的今天能看到修法的成果出來。

第14屆台灣同志遊行下午1點30分正式登場,許多民眾紛紛北上參加,並帶著自製的標語、牌子、旗幟走上街頭,向社會大眾表達對同志尊重的訴求、喊話,雖北部今天氣溫驟降,卻不減參與者及各團體的熱忱。

其中,徐永明也現身在遊行的隊伍中,並拿著改良過的繽紛黨旗、帶著特製的貼紙、旗幟,呼應象徵同志、少數人群的「彩虹」,並強調黨團的立場非常一致,且期望目前提出相關的修法,都能與其他黨團合作,得以在明年的今天有修法的成果出來。

徐永明說,不只婚姻平權,要推動的還包含財產、繼承、醫療權等相關修法,未來會更廣泛的將與婚姻平權有關的都納進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