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越無力的時候,越要找到堅強的自己

圖、文/VOGUE

林志玲現身台北京站百貨為購買2017慈善年曆的粉絲簽名,這是志玲姊姊慈善年曆開賣8年來,第一次辦簽名會,吸引眾多粉絲以行動表達支持。

為了籌募善款,林志玲連續8年推出慈善年曆,幫助弱勢孩童,首次辦簽名會,許多人一大早就到場排隊,見到偶像後稱讚志玲姊姊積極投入公益,人美心善。

回憶當初成立基金會的初衷,林志玲說當年受到罹患婦癌朋友的鼓勵才毅然決定成立「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她說期間雖遭遇困難,但從不後悔,因為看到弱勢兒童的情況改善,看到越來越多的笑容,是她堅持下去的力量。
志玲姊姊說常覺得自己的力量很小,特別是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做點什麼事,卻被現實狀況限制,樂觀的她會自我打氣,「越無力時候,我越會逼自己找到堅強的自己,告訴自己不要軟弱下去,妳要撐起來,才能改變這一切。」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已經成立5年,特別關注身心障礙兒童早期療育和健康醫療,協助孩童把握黃金治療期,林志玲說教育是最重要的,常有小朋友對她說,心願是每一天都能上學,激勵她投入更多心力在慈善事業上,林志玲呼籲其他藝人朋友加入公益的行列,「用公益填補感情或生活的空窗。」

2017志玲姊姊慈善年曆於10月14日起,可在金石堂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中信易付Yapee訂購,詳情可見基金會臉書www.facebook.com/chilingjj

※來源:VOGUE.TW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捕獲志玲姊姊寶可夢,就在2017慈善年曆AR實境裡
關於林志玲的幾個誤解
林志玲讓自己快樂的方式是………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