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軟糖混「MDMA」 警酸藥頭可開食品行

▲可愛小熊軟糖竟是搖頭丸,入侵南部難提防。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毒品做成三合一啡包已經不稀奇,台南警方在臨檢酒店時,發現25歲董姓男子帶著知名的小熊軟糖,追查發現軟糖含有MDMA(搖頭丸主要成分),吃下肚會讓人精神恍忽、暈眩,警方正追查毒品來源。

「我跟你說你這咖啡包幾包,我算給你看……」,警方臨檢台南這處酒店,裏面酒客正唱的高興,完全沒有防備,被警方搜出一堆毒品咖啡包,同時在董姓男子的包包裏搜出這一小包知名的小熊軟糖,但董男怎麼看都不是會吃軟糖的人,引起警方注意。

員警表示,「以前都是偽裝成一般的藥丸,這一次是偽裝成這種小熊軟糖,都是會造成……你如果沒有去研究、沒有去辨別分析它外觀,單純拿單顆來吃,確實是沒有辦法去辨別說這個是含有毒品的。」

被查獲的搖頭丸軟糖外包裝和市售的小熊軟糖相似,一顆售價約500到600元左右,在南部地區相當罕見,但在中部地區已經流行一段時間,警方開玩笑說,毒品不但做成三合一咖啡,又做成軟糖,藥頭都可以去開食品行了。

由於軟糖造型相當可愛,一不小心就可能就會吃下,喜歡到夜店、KTV狂歡的民眾千萬要提高警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