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霸亞馬遜圖文書榜 認識川普這種生物竟然要靠童書

▲美國作家暨脫口秀主持人麥可.伊恩.布萊克出書讓大家認識川普「這種生物」。(圖/尖端出版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其中頻頻爆出爭議性言論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因為在公眾場合發表種族歧視以及喜戰的宣言而迎來批評,導致好萊塢明星如復仇者聯盟等多位演員拍攝影片表態反對。到底川普有什麼樣的魅力/惡力能夠讓全世界為他爭論不休?美國作家暨脫口秀主持人麥可.伊恩.布萊克特別以童書繪本的形式介紹川普,在書中極盡所能嘲諷了一把,告訴孩子們遇到川普「這種生物」該怎麼辦。

川普是一名成功的商人,身懷幾十億美金身家,不同於其他巨擘低調,他高調奢華的生活以及相當敢言的個性讓他受到媒體關注,2004年甚至推出了實境節目《誰是接班人》創造了流行語「You're Fired!」。雖然大鳴大放的個性讓人覺得爽快而極富魅力,誰能想到他在2016年代表共和黨參選美國總統與希拉蕊一較高下。

然而川普自參選以來爭議不斷,麥可.伊恩.布萊克突發奇想模仿童書口吻出版《川普這種生物:被世界討厭的勇氣》一書,由插畫家馬克.羅森塔爾所繪,以金髮噘嘴加上囂張手勢的馬鈴薯人詮釋川普,在書中用諷刺、幽默圖文描述川普許多令人爭議的言行,包括操縱媒體風向以及要求墨西哥出錢築牆等,而這本書出版後,已在美國同步稱霸亞馬遜政治類、諷刺類、幽默類圖文書榜好幾週。

▲書中以圖像與文字讓人可以輕鬆閱讀,看完之後立刻認識川普。(圖/尖端出版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