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噸大吊車堵忠孝東路 警找逛街民眾冒雨合力推車


▲26噸大吊車堵住忠孝東路、基隆路口,員警與10多位民眾合力將吊車推到路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22日適逢信義百貨商圈週年慶活動開跑,許多民眾蜂擁至信義商圈導致交通大打結,在晚間近7點時許,有輛26噸重的大型吊車又在忠孝東路、基隆路口拋錨,導致塞車情況更嚴重。

信義分局勤務中心接獲報案後,員警趕抵現場,並緊急向交通警察大隊申請大型吊車,但由於派遣時間還需等待,員警趕緊向附近逛街的民眾求援,所幸有10多位民眾上前幫忙。

由於吊車體積過於龐大,員警大喊:「1、2、殺!1、2、殺!」,警民合作費了10幾分鐘才將「龐然大物」移置到不妨礙交通的地方,等待救援車移置。信義分局表示,當時還下著雨,但是台北也有許多熱心的民眾願意幫忙,並呼籲民眾,近來陰雨、溫差大,在行車前還需檢查車輛,以免故障造成交通堵塞。

▼警民合作費了10多分鐘才把吊車移置到路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