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吸毒半套店缺錢 男勾越女賣毒給外籍勞工


▲警方訊後將3嫌依違反槍砲彈藥、毒品罪嫌移送地點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二隊日前接獲情資,在新北市新莊區1名男子誤了籌措買毒資金,把歪腦筋打到外籍勞工身上,並利用供毒認識越南籍女友,由女友去仲介賣毒,警方最後逮捕3人並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嫌犯李瑞標(52歲,毒品前科)喜愛流連越南半套店,同時也有施打毒品的習慣常缺錢花用,先在越南店認識楊姓女友(33歲),並供給毒品吸食,再由楊姓女友拓展越南籍勞工的客源。

專案小組經多日的追查發現,李嫌與楊姓女友都住在新北市新莊區的1處公寓,每次交易時都以「買狗飼料」為暗號,再由李嫌或是其楊姓女友帶著家中養的黑色貴賓狗外出。

警方19日持搜索票前往李嫌新莊住處搜索,當場逮捕李嫌、楊嫌以及另名施姓嫌犯(40歲,毒品、竊盜、槍砲等前科),而施嫌則是來向李嫌購買毒品的毒友,3嫌原本矢口否認住處內有毒品,專案小組原以為要煞羽而歸了。

但由於現場密不通風非常炎熱,員警當時就詢問李嫌:「可以開電風扇嗎?」,李嫌頓時極力阻止警方開電風扇還說:「電風扇壞了」,員警察覺有異,遂找來工具拆解電風扇,發現裡面藏著一級毒品海洛英,另外還在廚房的抽油煙機查獲安非他命。

專案小組在李嫌的住處內共查獲一級毒品海洛英13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39.2克電子磅秤、注射針頭6支、吸食器1組以及改造手槍1把、子彈3顆,訊後以槍砲彈藥、毒品罪嫌將3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李嫌的住宅內搜出改造手槍、海洛英、安非他命等贓證物。(圖/記者柳名耕攝)








▼李嫌相當狡猾,把毒品藏在抽油煙機以及電風扇內。(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