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嘗DIY蜜蠟除私毛 網崩潰:生命中無法承受的痛啊!

▲網友自己畫圖示意除毛沒成功的狀況。(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歐美思想在台灣越來越根深蒂固,許多愛漂亮的女生都開始嘗試全身除毛,一甩過去只剃腋毛、手腿毛的狹隘心態,開始嘗試私密處除毛,但若是沒有做足功課,可能會讓你體驗到生命中不能承受的痛!日前有Dcard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買了蜜蠟回家除毛,沒想到因為技術不好,蜜蠟卡在下面,崩潰爆淚。」

分享除毛經驗的網友表示,因為在國外念書,原本以為買蜜蠟回來除私密處的毛,是一件相當簡單的事,在萬事俱備、東風也準備好之後,將加熱好的蜜蠟敷上私密處,卻在撕開的一瞬間崩潰,「那個毛在不斷拉扯,毛和毛孔和蜜蠟間的關係就像一場八點檔會上演的三角戀,陰毛這個Bitch在毛孔和蜜蠟的愛情間糾纏,面對如此激烈的爭奪,陰毛小姐一時間決定不了要跟誰走!! BUT!這不是八點檔!這是真實的,上演在我陰部的驚慄悲刻!!」

「我藍瘦,我香菇。」女網友用時下最能形容痛苦的台詞表示自己的心境,甚至還必須掛著未撕完的蜜蠟塊看些影片來轉移自己的注意,慘痛分享自己的狀況「毛的離開,到底是蜜蠟的追求,還是毛孔的不挽留?總而言之,經過了多次的:鼓起勇氣-> 痛到流淚 -> 看片休息 -> 懊腦後悔 這樣子的循環後,我總算完成了,歷時整整四小時。」

最後,好不容易鼓起氣將蜜蠟撕下,卻因為放置時間過久而失敗,並將殘存的蜜蠟塊拍照留念,幸好女網友問男友會不會介意時?男友貼心保留答案說:「I will see, I cannot tell now, hahahahahaha.」深怕傷了女友的心。慘劇發生後,更奉勸女性除毛一定要做除足準備。

▼好不容易撕起來蜜蠟後,網友激動落淚拍照留念。(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女網友發文分享慘痛除毛經驗。(圖/Dcard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