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暗夜驚見女騎士…剎不住輾過破頭亡 4車追撞翻覆

▲國道暗夜驚見女騎士…剎不住輾過破頭亡。(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又傳騎士誤闖國道死亡車禍!國道1號(中山高)19日晚間有駕駛在南下242公里靠近斗南交流道發現,有機車誤闖逆向行駛,沒多久騎士遭後方轎車追撞輾過,其後的4輛車也剎車不及撞成一團,警消到場時,1輛自小客車翻覆在路肩,1車逆向停在路肩,60多歲的女騎士則頭顱破裂,腦漿、臟器外露當場慘死。

國道警察19日晚間6時許獲報,斗南交流道南下241.6公里處發生連環追撞車禍,趕到場時,發現是5輛汽車與機車追撞,其中一輛黑色自小客車翻覆在路肩,遭輾斃的60多歲的婦人血肉模糊,已經明顯死亡,陳屍車旁,另外還有一輛銀色自小客車逆向停在路肩,3輛自小客車停在路肩。

警方初步研判,騎士誤闖國道,遭後方來車追撞摔飛,隨即又有多輛車閃避不及輾過,當場斃命。國道警察正在調查釐清案發原因及死者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