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東原創生活節 台東「山與海對話」 10/15接力登場

▲第二屆花東原創生活節於台東生活美學館隆重登場。(圖/記者王兆麟攝)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第二屆花東原創生活節,已在花蓮及台東兩地以接力方式熱烈開展,本屆整合花東藝術家及工藝家,台東地區以「山與海對話」為主題,結合花東文化生活圈,展示屬於花東獨特的原創樣貌藝。台東區自今(15)日起至11月16日於台東生活美學館隆重登場。

主辦單位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表示,去年首屆為期9天於花蓮舉辦的原創生活節活動各方迴響熱烈,今年更結合整個花東地區秉持「沒有原創,哪來文創」的精神擴大舉辦。花蓮地區自10月8日起至10月23日於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東地區則自10月15日至11月16日於台東生活美學館輪番登場。

整合花東六大地區的藝術家及工藝家,延續「一方山海 一方人」的核心概念,結合花東由北向南「北縱谷」、「東海岸」、「南縱谷」、「台東平原」、「南岸」、「離島」的六大文化生活圈,以「山與海對話」為主題,更深層挖掘在地藝術家架構出獨一無二的花東原創人文地圖。 此外,也配合角落展覽方式,自9月24日至11月16日分別在都蘭糖廠、台東糖廠提供在地民衆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