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暴衝畫面曝!單車婦拖行慘死 女騎士噴飛2m再撞命危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14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78歲沈姓老翁開著廂型車,疑似誤踩油門暴衝,在菜市場連撞11輛汽機車。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當時老翁先撞上一輛機車,騎士跌到水果攤下,接著又衝撞另外好幾輛機車,一路推擠,最後被前方一輛貨車檔下,造成38歲騎單車的婦人當場送命,13人輕重傷。

▲中和連環撞畫面曝光!單車婦送醫不治。(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事發於14日晚間7時許,沈姓老翁開廂型車要返回新店住處,行經中和和平街黃昏市場,正值收攤時間人潮眾多、很熱鬧,老翁疑因天雨視線不佳,緊張將油門當煞車踩,暴衝約50公尺連撞11輛汽機車。行車紀錄器畫面中,他先是撞上一名騎士,人跌到水果攤下,機車飛到前方,同一時間又撞到黑色機車,機車再撞銀色轎車。

▼婦人騎單車被撞,遭拖行頭顱破裂慘死。(圖/記者孫曜樟攝)

▼逆向的廂型車暴衝11汽機車,造成1死13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一路衝撞好幾輛機車,最後終於被小貨車擋下,被撞的宋姓車主驚魂未定,描述當時他人就在旁邊,廂型車撞過來,「這些車子就這樣被他撞飛的感覺,像打保齡球這樣散開」,地上血跡斑斑,還有目擊者嚇得直呼「我現在全身都還在抖,大家都會怕!」沈姓老翁被警方帶走時,現場有民眾瘋狂飆罵,一度衝上前追打。

連環撞造成1死13輕重傷,其中騎單車的婦人被強大力道撞擊、拖行,車體變形扭曲,造成頭顱破裂、嚴重氣血胸,肋骨斷裂,送醫傷重不治;另一名騎車的40歲婦人也受到高速撞擊,噴飛2公尺撞上汽車,導致頭部撕裂傷、全身多處骨折,意識不清,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沈姓老翁的家屬表示,廂型車其實是去年6月才買的,算是新車,「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警方初步調查,老翁酒測值為零,有可能是誤踩油門釀禍,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訊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老翁稱誤踩油門才會暴衝,一度遭民眾追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