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老翁誤踩「暴衝撞11車」!女破頭亡13傷 地上都是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78歲翁誤踩撞11車 女死破頭13傷

記者許力方、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發生死亡車禍!14日晚間7時許78歲沈姓老翁開著廂型車行經和平街菜市場,突然衝進前方車陣,11輛汽機車被撞倒,造成一名40歲女子頭顱破裂,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另有13名男女受輕重傷,地上血跡斑斑,嚇壞不少目擊民眾。老翁說,當時緊張把油門當煞車踩,油門卡死,才會暴衝。

警方調查,肇事的78歲沈姓老翁當時要回新店,

▲老翁開貨車誤踩油門暴衝!撞死1女13傷。(圖/記者孫曜樟攝)

開車行經中和和平街時,因大雨視線不良,一時緊張,誤將油門當煞車踩,結果油門卡死,導致車輛向前暴衝,撞倒約10輛機車、1輛自小客車,其中一名疑似騎自行車的40歲女子當場斷氣,送醫不幸身亡,車體被撞得扭曲變形,身上也無證件,還在清查身分中。

經酒測數值為零,據了解,老翁目前仍在製作筆錄,他聲稱案發時沒有開啟行車紀錄器,警方正在調閱其他行車紀錄器等釐清案發過程。車禍共造成14人5男9女死傷,其中1女送醫不治,另2女頭部撕裂傷,傷勢較嚴重,其他5為輕傷送醫。

現場目擊民眾說,有聽到肇事的廂型車輛發出油門踩到底暴衝的「巨大引擎聲響」,看到他前方的機車、腳踏車被撞成一堆,一直往前推擠到前面一部貨車後方才停下,接著就傳來一片痛苦的哀嚎聲。

▼女子疑似騎腳踏車被撞死,其他13人也受輕重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