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夫妻吵架釀4車追撞 妻蓄意撞夫車2無辜駕駛受害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民享路46巷口與文化二路二段110巷口;14日下午發生一起4車連環追撞車禍,警原先以為是駕駛不小心釀禍,但經追查卻赫然發現,肇禍的顏姓婦女在與趙姓丈夫吵架後,竟駕車從後追撞夫車,導致夫車失控衝撞2部無辜民眾車輛,至於夫妻兩人吵架原因和後續肇事責任歸屬則正由警方釐清中。

顏姓婦人與夫吵架後,竟駕車追撞夫車,導致夫車失控再衝撞2無辜駕駛車輛。(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應姓婦人(48歲)今日下午2時31分許駕駛自小客由文化二路二段110巷往民享路方向行駛,從後先追撞趙姓男子(50歲)所駕駛的自小客,導致趙男車輛失控側撞從民享路往中山路方向行駛;由施姓(42歲)男所駕駛車輛,另由高姓(33歲)男子所駕駛沿民享路往信義路方向的自小客;則因反應不及再與趙男車子發生碰撞,所幸4 車僅有高姓駕駛手腳擦傷及頸部扭傷,送往長庚醫院診療、無大礙。

員警到場處理原以為是一般駕駛搶快不慎追撞意外,不料,經追查才發現,肇禍的顏姓婦人和趙姓男子是夫妻關係,2 人在家中吵架後,趙夫駕車出門顏姓妻子則另外駕車尾隨在後,直到案發現場才突然加速衝撞夫車,導致夫車失控和施姓、高姓駕駛所駕車輛發生衝撞。至於肇事顏女行為是否涉及殺人、公共危險或其他則正由警方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