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5石碇隧道轎車、廂型車恐怖逼車 硬跨雙線「黏TT」

▲銀色轎車與廂型車一路互相逼車。(圖/記者張曼蘋翻攝,下同)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國道5號石碇隧道內今天(13日)上午一輛銀色自小客車與一輛廂型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2車從宜蘭往台北方向一路互相逼車,進隧道後更任意變換車道,甚至不斷猛踩煞車,整個過程全被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並放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發熱議。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畫面,將根據車牌號碼通知雙方駕駛到案釐清。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出一段行車記錄器影像,表示早晨從宜蘭礁溪開車前往內湖上班途中,兩台車子不知道發生什麼恩怨情仇,「一路互撞、甚至開窗下來互罵、一度煞車,造成後方車子恐慌。拜託!!要吵架打架,可以開到路肩上麻??真的非常危險也不是很好的駕駛示範!PS:已送審國道警察,送審完成。」引發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痛批「太危險了!」

▲2車駕駛還在隧道內任意變換車道。

對此,國道警察第九隊石碇分隊小隊長張慶祥表示,今天上午10時許接獲通報,根據報案人提供的影像,2 輛轎車在隧道內逼車還跨越雙白線、隨意變換車道,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法》第43條,但目前具體事證過程仍需進一步釐清。

▼雙方駕駛在隧道內蛇行,警方將通知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