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布朗長城刻名 陸網友痛批:把古蹟當自家廁所

▲NBA球星破壞古蹟,還自己拍照向網友分享。(圖/翻攝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正在中國參加NBA熱身賽的球星布朗(Bobby Brown),日前在登萬里長城觀光時,被人發現竟然在古蹟上刻字留名,還拍照上傳到微博與大家分享,遭到當地網友圍剿,痛批他「沒水準」、「這是世界保護遺產,不是你家廁所」。

美國NBA鵜鶘與火箭兩隊近來到中國進行季前熱身賽,日前兩隊一同前往長城觀光時,現為火箭隊球員的布朗竟然在古蹟上刻下自己大名跟球衣號碼,還發文稱「今天在長城上盡情狂歡」,立即引來批評聲浪。

現年31歲的布朗2013年開始,曾效力於中國CBA深圳男籃隊3個球季,本季才回歸美國火箭隊的他在中國享有一定知名度,爭議引發後,他趕緊刪文並表示自己很尊重中國文化,不但愛吃當地的食物,這次行程中還教隊友講中文,希望大家能原諒他。

▼引發爭議後,目前布朗已將刻字照片撤除,只留下自己與隊友的合照。(圖/翻攝自Bobby Brown的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