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研究:9成現代女性寧為女人 性生活很滿意

英國調查發現,今日女性10人當中有9人認為寧為女人好過做男人。(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最近一項調查發現,10名女性當中,有9人認為在今時今日,寧為女人好過做男人。這個數字比1947年時僅有過半比女性覺得做女人比較好,增加約一倍。

調查同時顯示,現代女性對婚姻的態度更為積極。上述調查是英國BBC第四台節目《婦女時間》(Woman's Hour)完成的。 內容指出,42%被訪者認為在婚姻關係中,男性和女性都已放棄了同等的自由。而在1951年的同樣調查顯示,只有大約25%男女有此想法。

另有民調訪問約1000名女士,發現87%受訪者表示,樂於跟丈夫天長地久,數字較1949年時的77%要高。 調查同時顯示,60%被訪女性目前在職,數字較65年前只有31%增加將近一倍。

55至64歲受訪的女性中,62%人仍在工作,較1951年時的22%高出約3倍。被問及她們為甚麼選擇繼續工作時,超過半數女士表示,想從工作中獲得自尊,其次才是金錢及其他因素。

外表方面,25至34歲的受訪女性中,一成人承認曾經整形,46%表示考慮未來會整形。性生活方面,25至34歲年齡層裡面,24%女性表示極滿意目前的性生活;55至64歲年齡層中,極滿意性生活的僅有16%。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