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聲請破產保護的柯達,貼高質感預告將發表新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甚麼?那個曾經宣布破產的柯達,在推出 360 度相機之後,現在又在官方 Twitter 預告將推機,從圖片看起來,外界猜測應該是新款智慧型手機。

其實柯達公司近年來積極搶進行動市場,去年 CES 期間推出旗下第一款智慧手機 IM5試水溫,雖然手機體驗整體不高,策略明顯失敗,然而卻已為該公司打出話題。

近期內相當夯的 360 度相機,讓相機品牌積極搶進,柯達公司也不落人後的推出首款可以配對的 360 多視角相機Kodak PIXPRO SP360。

如今,柯達在其官方 Twitter 上以「經典再次誕生」(A Classic is Born. Again.),預告將在 10 月 20 日發表新機,照片當中還顯示出部分外觀,從按鍵跟厚薄度看起來,相信跟智慧型手機有關,而且兼具質感,至於實機樣貌為何?就看這家百年品牌,作何詮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