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伊莉莎白女王 不捨13歲柯基犬重病...安排安樂死

▲英國皇室最愛柯基犬,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大婚時,還特地請人做巨大柯基蛋糕。(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是知名的柯基愛好者,據說曾經同時養了13隻,其中一隻柯基犬荷莉(Holly)高齡13歲,換算成人的年齡已經81歲,由於她不忍看狗兒受到病魔纏身的模樣,請獸醫協助下進行了安樂死手續,與親愛的寶貝告別。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皇宮內部消息指出,女王對於安樂死荷莉的決定感到很傷心,她跟狗兒們非常親近,不管走到哪裡,小狗們都跟在不遠處。荷莉接受安樂死後,被葬在城堡內,女王從繪畫室的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的地面下。

在荷莉過世後,皇宮中將只剩下一隻柯基威力(Willy),與兩隻柯基與臘腸混種犬霍肯(Vulcan)和糖果(Candy),女王之後也不會再養新的狗兒,以免她踩到幼犬們而受傷。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超愛柯基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