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捲髮少女出道4天爆紅 43萬網友看完卻「硬」了!

▲小模穿著可愛藍洋裝,背影迷人。(圖/翻攝自QuitImgur imgu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們都說「眼見為憑」,但是凡事別太早就下定論,還是要多看、多聽才不會出錯。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名青春洋溢的「小模」,甜美可愛的背影讓網友們陷入「瘋狂」;沒想到最後幾張照片流出,揭開「小模」的真面目後,卻讓網友們都「硬」了。

▲少女拿著草帽的唯美照。(圖/翻攝自QuitImgur imgur)

印度一名穿著清新藍色短洋裝的「少女」,在網路上PO出了許多張照片,並且請求各位網路大神們協助,「才剛開始當模特兒,請大家幫我投票」,可以看到美眉有著一頭隨風飄逸的深棕色長捲髮,用著可愛的蝴蝶結髮夾裝飾,拿著草帽的背影超迷人。

以下有雷,請做好心理準備。

▲我可愛嗎?(圖/翻攝自QuitImgur imgur)

但網友慢慢看下去,卻突然看到滿臉鬍子的正面照,原來這位新進模特兒Yodha Pratama是位男生。才上傳4天,就吸引了超過43萬點閱。許多網友覺得失望不已留言,「誰說有鬍子的都是美女」、「我想砸電腦」、「我髒話差點飆出來」、「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今天需要這個」、「我差點把手上的啤酒灑出來,笑死我了」、「我的拳頭硬了」。

▲超強「背殺」真相揭曉,其實他是個男生。(圖/翻攝自QuitImgur imgu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