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防寒流!最強媽媽巧手縫「達菲小熊」 暖送1歲兒

▲穿上「達菲小熊」的宥宥超可愛!(圖/網友潘亭妤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這麼Q的小熊上哪買?網友潘亭妤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為了事先因應寒流的到來,決定要買一件可愛又保暖的小熊裝給1歲的兒子宥宥穿,但上網逛了一下後,卻發現價格實在高得讓人買不下手,索性心一橫,就直接買了布料回家自己DIY,親手做出「達菲小熊裝」送給兒子。

潘亭妤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本來去年就想買,當時上網查一件的價格大約要2000多元,今年有稍微便宜一些,但還是超貴,最便宜的價格都不低於900元,加上又擔心布料材質,所以就乾脆自己買了長毛絨布、純棉布等材料回家做,算一算這樣的成本只要540元,「而且還很有成就感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亭妤說,自己從來沒有做過衣服的經驗,過程完全靠自己摸索,只是一時興起加上又覺得很有趣,沒多想就直接買材料了,一切從0開始真的非常麻煩,由於不會打版,只好拿宥宥的衣服出來畫出版型,長毛絨布在剪裁的時候更是「滿天飛毛」,不過幸好手還算巧,短短一天左右的時間就已經完工,只差縫上拉鍊而已。

「小熊裝頭上的臉部裝飾也全都是自己來唷!」潘亭妤笑說,還好成品大家都還看得出來是達菲熊,沒有變成別的品種的熊!做完達菲小熊裝後布料還有剩,她也決定要再度開工多做一件外套給宥宥,「這樣真的省超多」。對於其他媽媽若想要DIY的話,潘亭妤也建議,「還是買現成的素素小熊裝回來動手裝飾就好,全部自己做真的好麻煩!」

網友看了毛茸茸的小熊裝後也紛紛大讚,「媽咪手真的好巧!感覺超保暖,跪求教學!」、「真的超可愛的,感覺可以賣了」、「有些成本沒多少就自己動手做,這樣便宜超多,一想到沒被貴就覺得爽快!」

▼多的布料潘亭妤決定再做一件外套(左),右圖為「達菲小熊裝」尚未裝飾前的半成品。(圖/網友潘亭妤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