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夫妻檔光速換衣破金氏記錄 一分鐘18套台下沸騰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換算下來,不到4秒換一套(圖/取自金氏紀錄Youtube)

一對來自馬來西亞的魔術夫妻檔曾玉良(Avery Chin)和妻子林翠薇(Sylvia Lim),今年9月30日以一分鐘更換18套衣服的驚人速度,打破前次16套的金氏世界紀錄,最後林翠薇還在銀色彩帶撒下時在毫無遮蔽的狀況下換上最後一套禮服。

,

▲光速換衣破紀錄(影片/取自金氏紀錄Youtube)

這對魔術師夫妻檔就像川劇變臉一樣的速度,讓人還來不及看清楚服裝的款式就一連在台上更換了18套,由見證官當場認證符合規定規定,確定打破由新加坡情侶檔魔術師楊傳安和呂敏婕今年九月創下的16套紀錄。完賽者更是大呼自己能夠以「馬來西亞魔術師」的名義為馬來西亞爭光,真是非常興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