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沒要FB…跨海尋高雄熱血男 南韓女孩:希望貼文沒讓他尷尬

▲南韓女孩感謝台灣男生幫助載她一程,希望能到他。(圖/허은선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南韓女孩po文跨海求助,她表示自己月初在高雄旅行時,遇到一位很善良的男孩,在她迷路受困時,幫忙找路載她到捷運站,讓她及時趕上飛機,「那時候我有點害羞」她後悔沒有問聯絡方式,希望po尋人啟事,能找到他。6日晚間她再答謝台灣網友,雖然目前還沒找到人,「希望我貼文沒使他感覺尷尬」。

「Help me~大家好,我是韓國人,能不能幫我找一個高雄人!」南韓女網友허은선‎在「爆廢公社」po文說,自己從2~4日在高雄旅行的時候,遇到了很多善良的本地人,「我跟他們做了LINE和FB好友,除了他,他10月4日大概下午2點高雄美術館附近幫助了我找路,幸虧我坐了他的電動車到了凹子底捷運站,如果沒有他的幫助,我肯定來不及機場!」

她坦言自己那時有點害羞,所以不敢問他的LINE還是Facebook,「我很後悔,聽他說他是學生,肯定是高雄本地人,除了這個以外我沒有什麼信息喔,大家能不能幫我轉發這個,幫忙找到他,謝謝!」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大推「幫高調成就浪漫愛情故事」、「期待男主角相認」、「祝你早日找到,網路是有神人的」、「韓國人加爆社,太潮了」、「肯定是帥哥」、「學生不一定是當地人,不過還是祝你找到人喔」、「推,看後續」、「大海撈針的感覺!」、「要報恩來著!」

不過,由於資訊有限,上網找了22小時,目前仍音訊全無,還沒找到好心男學生。허은선客氣地再po文表示「各位善良的台灣朋友們,謝謝,我還在值班,偷偷用手機又來了,謝謝大家幫我,我太感動了。我希望他沒有生氣,也希望我貼文沒使他感覺尷尬,這樣就好了。真的是個忘不了的旅遊,彷彿我做個夢。」她也針對網友留言笑回「他戴了安全帽,不清楚他帥不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