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炸雞店還剩X年就「滿百年」了 推朝聖害網友全笑翻

▲距離百年老店剩99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冠上百年老店稱號,就有種充滿故事,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普遍印象!這間炸雞店的老闆就靈機一動,掛上大布條打趣道,「本店距離百年老店只剩99年」,讓網友們看完狂笑。

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並說道「離百年老店真的不遠了」。百年老店不只承載許多人記憶中的味道,還能吸引節目採訪,與饕客青睞,而這家店雖然和老店完全搭不上邊,卻以幽默的方式成功吸睛,也戳中不少人笑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道,「加油,已減少365天了」、「真有野心」、「開店能滿1年也不簡單啊,現在原物料很貴der」、「老闆你還活得了那麼久嗎」;還有人發現,「這圖去年就看過了,所以還剩98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